星期二, 5月 10, 2005

Pride and Prejudice

 二年仁班實在是一堆奇妙生物的集合體。段考的前兩天,班上也會偶爾出現安靜氣氛(我不禁質疑自己是不是走錯班)。
 可是敗掉啦敗掉啦!整個下午除了任性淑嫻的課都在看傲慢與偏見啦!一群三姑六婆,明明都七老八十快要進光復塔了,還青春洋溢、純情浪漫的像小女孩一樣,真想長嘆一聲:年輕真好。
 大呆略帶不爽跟我說:「妳對這種小情小愛很沒興趣耶。」
 是是是…那是因為我已經知道人生的激情是什麼樣子了…才怪。這除了天性使然,還有真正談了戀愛後受到的現實衝擊吧……。
 我不相信真的有人會愛上我。
 不過,Bingley真的好可愛啊,之前只顧著看Darcy的同學們終於發現他的可愛了,今天他一出場,台下觀眾就開始爆出「可愛」「好可愛」的聲音……。

標籤: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